top of page

Bravo

idea!

很感謝!

 

這些願意讓我們去探索新風景的客人,

 

因為有妳們的信任才有我們創造

 

新風格的機會。

設計聊聊 | 設計師就好像廚師

設計師就好像廚師,上門的客戶百百種,各有所好,如果你喜歡吃的清淡一點遇到重口味的廚師,似乎就會覺得口味偏鹹了。反之亦然。

所以廚師"似乎"不可以太有個性,但是往往沒有個性的料理又會呈現出一種 "平庸" 有點像是大賣場的熟食料理一般,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,說不出有甚麼不對的但是也吃不出背後料理的人的精神與靈魂,在設計上我們稱他為安全牌。

要打安全牌很簡單,就挑一些大眾接受度最高的品牌家具/家飾擺一擺就好了,這沒有甚麼不對的,就跟走路要走人行道,騎自行車要騎在自行車道上一樣,那沒有自行車道的地方的風景呢!也許很美!也許很危險!

很感謝! 這些願意讓我們去探索新風景的客人,因為有妳們的信任才有我們創造新風格的機會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