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ravo

idea!

很感謝!

 

這些願意讓我們去探索新風景的客人,

 

因為有妳們的信任才有我們創造

 

新風格的機會。

舊屋翻新|讓您的老宅 升格變好宅|拆除工程

常常遇到客戶詢問有關舊屋翻新的相關問題,特別整理老房子時主要工程需要注意的事項,希望對需要翻新舊公寓的朋友們有所幫助。

拆除工程

30年以上舊屋翻新的拆除工程是常常被輕忽的一個重要環節,拆除工程能不能夠拆得仔細,對於接下來的工程項目是否能進行的順利,有這相當大的關聯。

拆除工程就是將前一次的裝潢工程拆除,對於舊屋可能是十年以上甚至更久之前的裝潢拆除,很多時候會遇到已經轉手並且裝潢多次的舊屋,這時候就要更仔細的執行拆除的動作。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01:事先與拆除工班詳細溝通需要拆除的區域與項目,例如:鋁門窗是否需保留、是否有更動格局。

02:舊有木工工程拆除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02-A:當完成此步驟時可以清楚的看到原始天花板以及牆面,並查看是否有漏水、壁癌、白蟻等的跡象。

02-B:若有漏水的現象須先處理漏水源頭的問題。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02-C:若有因漏水產生壁癌的水泥牆面,需請拆除一併將壁癌牆面剔除。

03:舊有磚牆拆除(需請結構技師確認是否有結構安全問題)

04:舊有浴室、廚房牆壁磁磚剔除。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04-A:當拆除把舊有廚房、浴室磁磚剔除之後,我們可以明顯看到是否有漏水的現象。

05:舊有水電管線拆除。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06:舊有木地板、磁磚地板拆除。

07:拆除後現場清掃乾淨並將窗戶開口用防水帆布遮蔽,因為工程時間必須經過好幾個月,用防水帆布遮蔽開口嚴防雨水進入工地。

舊屋翻新|拆除工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