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ravo

idea!

很感謝!

 

這些願意讓我們去探索新風景的客人,

 

因為有妳們的信任才有我們創造

 

新風格的機會。

5 種設計電視主牆的小訣竅

客廳是整個室內設計的主要空間,而電視主牆又是這個主要空間中的男主角。

1. 隱藏你的電視設備

這邊並不是真的要屋主在家裡的客廳捨棄擺設電視的慾望,而是將電視音響等電器設備,全部隱藏在一片超大的活動拉門後面,在沒有使用電視的時候將門片拉上。

2. 減低牆面的份量

在開放式空間中,為了讓整個客廳室內空間顯得更加寬敞,電視主牆的比例規畫就顯得格外重要,減低電視主牆牆面份量,會讓整體的客廳/餐廳/書房空間更加的連貫一致。

3. 善用鐵件設計

在石材電視主牆上,鑲嵌薄的鐵件電器櫃,再搭配巧妙設計的石材切割比例,會讓整的電視主牆顯得格外年輕有朝氣。

4. 連貫材質

當雙電視主牆出現在同一空間時,連貫的材質會讓整個室內空間顯得格外寬敞舒適。

5. 融合電視

市面上販售的電視機絕大部分都是黑色的,運用亮面黑色調的材料當電視主牆,能夠讓整個主牆顯得簡潔俐落。

bottom of page